芒果味汽水

【超蝠】点梗-全世界面前求婚06

06

【不知为何文档里少了一章,明明我记得写了05的说……

之后的聚餐,克拉克都在闷头吃东西,偶尔被叫住时才会抬起头来羞涩地笑笑,似乎对网友间的聊天并不怎么感兴趣。

他整个人都魂不守舍的。

晚上回到宾馆他把自己甩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长长地吐了口浊气。

回想起他这一天木讷的反应,克拉克真的恨不得像游戏里一样来个时光穿梭好好地再来一次。

这一次,他一定不会呆呆的,也不会不合群,更不会……

一张精致的脸从眼前闪过。

……更不会总是在偷看布鲁斯。

克拉克将脸埋入枕头,郁闷不已。

我都在做些什么……像是青春期的蠢男孩……

他就这样以窒息式思考了几分钟人生,然后爬起来打开笔电写稿子。

没办法,虽然感情问题很复杂,但比起这个还是先保住饭碗比较好。

这才不是逃避,他心想,然后敲下了第一个单词。

回到大都会后,克拉克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

这样说也有点问题,因为其实这次面基也不是什么太重要的玩意儿,只是出差期间的插曲而已,一切都没有变化,就像以往的任何一次出差一样,只是出差而已,并没有对他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是的,他的日常生活没有发生变化。在游戏里大家也依旧说说笑笑的。

可是,他的梦境被搅得天翻地覆。

哦,还有他可怜的内裤,每天早上都要被洗一遍晾在阳台上,曝光率直线上升。

克拉克的梦其实都很纯洁的,你们不要见他的胖次出现频率那么高,但实际上他也没梦到什么。

有时候他只是梦见自己在游戏里和蝙蝠侠两人独处,此处必须是以白月光作为背景,他摘下了对方的面具,韦恩宝贝的脸缓缓暴露在他的眼前,就像电影的慢镜头一样;有时候是那天采访的回放,可和真实事件有点不一样,在布鲁斯用小指勾他手心的时候,他一把把人拉了过来然后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吻了上去……

……之类的。

他也想不通为什么胖次会脏。

虽然克拉克的夜晚出了点小差错,但他白天的工作可是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每天都按时上下班,从不迟到早退。

这天也是。

克拉克一走进办公区就发现很多同事都不在,而且似乎都是女同事:“诶?我们部可爱的小姐们呢?”

一位男同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小点声儿。”他指了指紧闭的办公室门,“今天大老板下来了,佩里正在里面和他谈着呢。至于女士们……都去厕所补妆了。”

路过的一位已婚女同事闻言笑起来:“怎么,嫉妒?拜托,要不是我已经结婚了,我也会去厕所补妆的,毕竟那可是大老板啊。”

“切,那种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怎么了,现在大家都喜欢坏男孩儿。而且布鲁斯·韦恩的那张脸可比你好看多了,哦,真是迷死人了。”

克拉克本来已经坐下,听到一个名字后猛然站了起来:“你说谁!?大老板是……”

“你不知道?大老板是布鲁斯·韦恩,就是哥谭那个。我们星球日报是韦恩集团的产业啊。克拉克,你怎么了,脸色不怎么好啊。”

克拉克稍稍克制住了陡然增快的心跳,他坐回位置,不太自然地笑了笑:“我没事。”

只是……有点想去厕所补个妆。

—TBC—

码字BGM——米津玄師 - アイネクライネ【听着日文歌用中文码欧美CP的酸爽……】

终于考完了,可是玩了几天也只有这篇码出来了,其他几篇……唉,卡成doge

还是单独放吧,因为乐乎这设计不好显示更新啊。

沉迷凹凸无法自拔。补漫画去了。

最后,戴安娜姐姐,赞。

评论(4)
热度(53)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