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1【逗比向】【戳入慎】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

注:作者不能去SLO的怨念脑洞产物,如果大超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来到了SLO……看到一堆同人的反应……

不要打我!我只是脑洞太大!

肯定会有OOC吧?=W=【被打

不要在意BUG……不要在意……一切都是为了剧情……【doge脸

可能会有一点黑?不过我是真心爱着他们的爱之深黑之切你们懂不懂!【不懂

↑以上

1

我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群反派没事干天天想着攻略地球or杀掉本命【划去】死对头,而我们亲爱的正义联盟则每天负责把这些反派打回老家。

并且我们知道,每次正义联盟安排如下:

超人:不点闪避全部抗下为伙伴们吸引火力;

蝙蝠侠:安排计划顺便最后拯救一下全场赔一点战损钱;

神奇女侠:围观超人和蝙蝠侠打情骂俏【划去】讨论人生【划去】齐心协力打败反派;

绿灯侠:负责吐槽和开脑洞顺便调戏闪电侠;

闪电侠:也负责吐槽顺便反调戏绿灯侠;

海王:……我就静静地看你们搅基。

咳咳似乎最后一个有哪里不对又似乎……算了,我们来说点正经的。

又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又是一个反派侵略地球的平凡的日子,又是一个全球人民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平凡日子,又是一个正义联盟全体出动打反派的平凡日子。

但是!

反派!

也是有经验的!他们总结出了打正义联盟时绝对不能留下任何一个人否则没多久他们就会以各种莫名其妙但是你又无法反驳的方式重新聚集在一起狠狠地打回来的经验!

于是!

他们!

拿了一个超大型的泽塔射线!

把正义联盟所有人!

……都传送走了。

反派1:“话说你知道他们被传送到哪里去了吗?”

反派2:“木鸡啊(不知道啊)。反正现在地球是我们的了hhhhhhhhhh”

反派1:“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总之,我们的故(nao)事(dong),就从正义联盟被传送到了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开始了。

—TBC—

只写了这么一点大家凑合着看……嗯……

肯定是逗逼向不用说了!我想这个脑洞很久了!

QAQ再一次怨念一下:没有去成SLO_(:зゝ∠)_

评论(6)
热度(2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