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4(补)【逗比向】【戳入慎】

4(补)

“等等。”杰森首先提出了异议:“迪基鸟,我帮你们捉了那些家伙,还帮你们打开了这玩意儿,我觉得去找老蝙蝠这种事情就不需要再找我了。我可没有鸟宝宝的蝙蝠专用雷达。【提姆不满道:“嘿!”】我也不想东跑西跑,迪基鸟,我现在只想回我的安全屋,你明白了吗?”

“关于这一点,杰森少爷。”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忽然插了进来,“作为一名没有见过这种高科技事物的老管家,也许您可以原谅我不小心按下了它的开关。恕我直言,现在您也许来不及离开韦恩庄园了。”

杰森听到这句话后便看见泽塔射线射向了他们,他听见了迪克说了一句“谢谢你,阿福。”听见了阿尔弗雷德说“不用谢,迪克少爷。这只是一位老人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而已。”

杰森的一声“靠”还没有骂出口,便迅速地陷入了眩晕。

—SLO现场—

“说真的,巴里,我在原来的世界都没有这么多的女粉丝……要签名和合影?没问题,绿灯侠很乐意为您效劳……说实话,我亲爱的伙计,被这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包围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我都不想回去了。”

哈尔在和第N个女生合了影并签上大名之后春风得意的对巴里这么说。

而我们可爱的巴里·仓鼠侠·艾伦同学则有不同的看法。

“你的女粉丝?我可不同意这个说法,你没有看见找我合影签名的女孩子比你要多很多吗?……这是什么?给我吃的?谢谢!唔,味道真不错……你看,她们还给我东西吃。还有,不要在外面叫我的名字。”

哈尔闻言不开心惹:“她们给你东西吃是因为你那所谓的快速的新陈代谢,而我,伟大的绿灯侠,从来不吃多余的食物,所以永远保持着完美的身材。”

闪电侠可爱的眨眨眼:“拜托,伙计,蓝大个才是最完美的身材好吗?这可是全世界……哦不,全宇宙公认的。”

走在他们后面的神奇女侠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们无聊而幼稚的对话:“伟大的赫拉啊,你们能不能停止这对话?我们还没有找到蝙蝠侠和超人呢。”

可是熊大人【划去】绿红二人组还没有玩够,巴里劝道:“当然了,神奇女侠,我们应该去找他们,可是你看这里的人们都多么可爱,我相信他们两个一定好好的。”戴安娜正要继续说什么时,巴里却被一个摊位上的东西吸引了,他好奇地走过去指着一本封面上印着他和哈尔的书问道:“这是什么?”

在摊位上的女孩子听见他的问题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这是我们出的绿红本,里面有漫画有插图有小说,买一本送一把扇子哦。你想买吗亲?”

巴里摇摇头:“不,我只是很好奇为什么上面会有我和绿灯侠。”

女孩子听到他的问题后陷入了沉思,似乎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几秒后她回答道:“因为这本是绿灯侠和闪电侠的同人啊。”

“绿灯侠和闪电侠的……什么?”

“同人啊!你不知道绿红吗?还是你不萌绿红萌绿蝙?或者闪蝙?”

“呃,我……”

“不对啊,”女孩子探出头去看向不远处在和其他女生合影的哈尔,疑惑道:“你们明明一起COS的是绿灯,闪电,还有神奇女侠啊,CP怎么会这么乱呢?”

一大堆新颖的名词让巴里头昏脑涨:“呃……抱歉,请问……”

女孩子看巴里的反应有些奇怪,问道:“你怎么了?……啊!难道你是无CP党?这就好说了,来来来,吃我绿红安利!”

巴里觉得,在这短短的几秒内,女孩子身体里发生的化学反应比他被闪电击中时所发生的那个还要更复杂。

“绿灯侠和闪电侠是什么我不用说了吧?”女孩子的语速快要赶上他的神速力了,“你没有觉得绿灯侠和闪电侠很配吗?”

“什么!?”

巴里被这惊天语句吓了一跳。

上帝作证。他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和哈尔有什么朋友以上的关系。

“你想想啊,他们在正联建设之前就认识彼此了,而且在出任务的时候,有绿灯的地方就有闪电,有闪电的地方就有绿灯……大部分时候是这样。而且他们还经常吐槽对方,关键是绿灯侠总喜欢泡闪电的妞——如果不喜欢闪电,为什么要赶走他身边所有女人呢!?还有balabalabala……”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巴里觉得自己感受到了比彗星撞地球、核/武/器爆炸、宇宙大毁灭、蝙蝠侠做的饭可以吃而且性格变得外向开朗等一系列恐怖的足够让他整个人生都不好的还要更加具有冲击性的一件事——

他和哈尔,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不离不弃、相爱相知的一对恩恩爱爱的情侣,是对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是我的DNA,我是你的线粒体,你用猛烈攻势占领我,我用温柔人妻俘虏你,我们深深地爱着对方,会和对方一起走下去直到永远,爱情的种子早已种在我们心里而傻傻的我们并不知情……

↑以上。

巴里感觉到了来自世(mi)界(mei)深深地恶意。

他在经过了传/销哦不安利洗脑之后走(piao)回哈尔他们身边,脸上一副“新世界大门打开了”的表情。

哈尔奇怪的问道:“巴里,伙计,你怎么了?”

而巴里在听到哈尔的声音后浑身一抖,随即神情非常不自在的说道:“我?我很好……”他不敢和哈尔有视线接触,因为他害怕脑海里会响起类似于“哈尔深深地暗恋着自己自己也早就爱上哈尔”这种奇怪的东西,于是他看向了戴安娜,无力地说道:“我们去找蝙蝠和蓝大个吧……”

戴安娜闻言,指向了会场的某一处:“闪电侠,我们不用去找他们了,他们两个已经在伟大的赫拉的指引下过来了。”

巴里看着走过来的一脸不高兴的蝙蝠侠,还有在他跟在身后的笑的很温(chong)柔(ni)的超人,忽然想起来刚才的女孩子在最后无心的一句问话。

“话说,你萌不萌超蝠?就是超人和蝙蝠侠,他们两个之间的基情比绿红还要浓烈啊!”

巴里又忽然想到了在其他摊位上看见的,封面印有超人和蝙蝠侠的书……

他又想到了,那些女孩子莫名的尖叫和奇怪的眼神……

他终于反应回来。

这个世界,比原来那个世界可怕太多了……

—TBC—

这章绿红感觉有点像三代……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评论(21)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