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 9【逗比向】【戳入慎】

9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红罗宾”已经上线】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熊孩子(划去)最强罗宾”已经上线】

【系统提示:本章微KT,不适者请手动。】

“好了,达米安,你没有必要继续板着一张脸吧?”提姆在又一次和女生握手之后回过头来问臭着脸的达米安,“你这个样子可没有一点绅士风度,要是阿尔弗雷德看见了不知怎么说你。”

“闭嘴,德雷克。”达米安皱着眉头拍开了不知是第几双觊觎他可爱脸蛋的手,“还轮不到让你来说教我。”

提姆听见这句话也没生气,只是悠闲地挑了挑眉:“哦,是吗?我可没有说教你的打算。我只是会在回去之后在谈话中不经意的告诉阿福你对女生是这样的态度。”

达米安看着周围不停伸过来的手有些恼了,他愤愤地戴上了兜帽,隔绝了那些手,顺便还不忘回击提姆:“你是三岁小孩吗德雷克,还要向长辈告状?”

          

提姆无所谓地耸耸肩:“并没有,达米安,我只是想让阿福告诉你什么才是韦恩家的礼仪和风度。如果他知道你这样对待女性,那他一定会对你很失望的,说不定连小甜饼都没有心思做了。”

“德雷克。”达米安眯起眼,“没关系,到时候我会去把你那份吃了。”

“如果你有那本事的话……合影吗?当然可以,小姐,这是我的荣幸……你肯定抢不赢我,达米安。”

                      

“啧。”达米安不高兴地咂了咂嘴,“德雷克我告诉你,我现在是罗宾不是达米安·韦恩。而且难道阿克汉姆那里面就没有女人了吗?难不成我夜巡的时候也要奉行那什么‘韦恩家族的礼仪和风度’?”

            

“……不过这里的女孩子和阿克汉姆的可不一样。”提姆回击道,“她们完全没有攻击性而且十分友好,你就承认吧,达米安,你对这里的女性怀有敌意不就是因为她们想要捏你脸而且说你很可爱吗?你连这点都忍受不了吗?”

“……德雷克,你闭嘴。”

“你要这样抵抗也没关系,反正这是事实。我比你更受女孩子欢迎。”

“……你想要打架吗,德雷克。”

“你想要和我打?在那之前先考虑一下如果布鲁斯知道我们在公共场合打架之后的反应。”

“……”

     

本局,提姆胜。

 

两人又在人群中穿梭了几分钟后,提姆忽然听见不知从哪里传来一声问句:“提米——康纳在哪里啊——?”

在提姆反应回来之前,这句话像是一颗鱼雷炸进了本就喧闹的人群中,瞬间二人就听见从四周传来的亲·切·问·候。

 

 

“对啊对啊康纳在哪里啊总裁你的保镖去哪里了说好的形影不离呢?”

“提米你不要嫌弃小超年纪小虽然他只有几岁可是该懂的他都懂,各种姿势应有尽有,想玩什么PLAY就玩什么PLAY就连空中PLAY也完全没有问题,为什么你要让他一个人看家呢他多可怜啊。”

“啊啊啊啊总裁你的帅气保镖去哪里了不要因为他一夜N次就这样对他啊!”

“没错没错虽然氪星人体质是好过头了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才能让总裁你xing福啊!”

“天啦撸你们都太丧失了。干得漂亮!”

“为什么会是343呢我想要Kontim啊好伤心……”

 

…………

 

“完全没有攻击性?”

“……”

“十分友好?”

“……”

“韦恩家的礼仪和风度?”

“……闭嘴,达米安。”

 

本局,达米安胜。

 

—TBC—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