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10【逗比向】【戳入慎】

10

“见到你真好,布鲁斯。”迪克笑着走(ji)到了布鲁斯的身边,身后跟着一只不情不愿的一脸傲娇的杰森。

 

“迪克?你怎么在这儿?”布鲁斯还未说什么,卡尔便先他一步出声。

 

迪克眨眨眼:“布鲁斯没有跟你说么,我们是来带你们回去的,”

卡尔扭过头看向他的搭档:“布鲁斯没有说……”接着他露出了一个——我是指,超人专属的那种笑容,你知道的,会闪瞎人的那种笑容:“但是我知道布鲁斯永远是最有办法的那个。”

 

“没错,老蝙蝠总是这样,明明有备用方案和备用方案的备用方案,但是不会告诉任何人。”杰森开启了“嘲讽の模式”。一旁的迪克闻言用胳膊肘戳了他一下:“够了,小翅膀,我们可不是来吵架的。”他看向布鲁斯:“这里只有你们吗?正义联盟其他人呢?”

 

“呃……”卡尔在蝙蝠侠的瞪视下表情变得有些尴尬:“他们……自由活动去了……”

“自由活动?”

“我说过这是一个愚蠢至极的决定,超人。在这么大的地方找人实在是不容易。”

“呃,B……没事,我们可以用通讯器通知他们……”一边说着超人一边打开了通讯器,“这里是超人,现在全员速到……呃……超蝠同人?这是什么?……算了,全员到超蝠同人区集合。”

 

——在某处正被投喂的闪闪——

“哦,谢谢,这个饼干真美味,蓝大个?哦,到哪里集合?……超蝠同人……?咳咳……咳咳咳……没,我没事,谢谢你的水……”

巴里在喝完好心妹子递过来的水后迅速赶向了集合点,他一边跑一边想:蓝大个是不是故意在那里集合的他是不是知道超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在暗示什么吗真是细思极恐啊天啊原来外表看起来那么纯良的超人内心居然还有点小腹黑balabalabala……

而之前投喂他的妹子则是疑惑道:“怎么转个身放下东西人就不见了?”

 

——在某处泡妹的哈二——

“这位女士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呢?虽然我马上要回去了可是……喂?超人?什么事……集合吗?这么快就要走了?抱歉,可爱的小姐,我不得不……超蝠同人区?那是什么?……算了,那我先过去了,拜。”

哈尔有些遗憾的对那位妹子说:“看来我们今天只能到此为止了……话说回来,小姐,你知道超蝠同人区在哪里吗?”

妹子指了一个方向:“在那边,不过……你是超蝠粉吗?我以为你会喜欢绿红诶。”

哈尔不解于妹子话中的“绿红”一词,但时间的限制导致他无法细问下去,他向妹子道过别后匆匆忙忙的赶去了集合点。

 

——30秒后——

“哈,我到了,我不可能又是最后——噢!Come on!为什么我又是最后一个!”

众人不再去在乎巴里的哀嚎,毕竟这已经变成了联盟的日常,当然作为他的好基(sun)友,哈尔肯定是要损他两句的:“我们等得快睡着了,‘世界上最快的人’~”

巴里不自在地抖了一下,因为哈尔的语气让他很不舒服。

 

“好了,迪克,现在人已经到齐了,接下来我们就得找个偏僻点的地方开始传送。”

“没错,超人说的对,现在我们应该……达米安,提姆,如果你们再吵下去……”

蝙蝠的威胁永远那么有效,虽然他没有把话说完,但是两个熊孩子都闭上了一直争吵着的嘴。

闪电侠重新回到了话题上:“那现在我们就去找个偏僻的地方,然后回去吧!”

大家都赞成了,接着他们开始一起寻找某个“偏僻的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传送的地方”。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之前一个一个散开来活动都引起了迷妹们的一阵躁动,现在成批(?)出现更是不得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总有人在后面跟着他们,数量之可观。

 

“这样下去可不行。”戴安娜首先提出来了这个问题,“如果这样下去无论怎样我们都无法被‘秘密地传送回去’,人实在太多了。”

“没错。但如果我们就这样当众传送,一定会引起混乱——因为你看这个世界根本没有超级英雄的存在,她们都以为我们只是单纯的扮演者,而且,如果我们在这个情况下传送,说不定会把这个世界的人带过去……”哈尔说出了众人心中的想法,大家的脸色都不怎么好——这的确是个难题,不是吗?

众人就这样站在原地沉默了几秒后,纷纷转头望向了蝙蝠侠。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哦,对了,有问题就找蝙蝠侠;有麻烦就找蝙蝠侠;觉得自己智商不够了就找蝙蝠侠;他可以为你解答一切疑难杂症(前提是他愿意),因为他可是拥有备用计划和备用计划的备用计划的男人啊!

 

—TBC—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