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点梗1

绿红点梗:哈尔用床接住巴里

其他还在施工中……

 

 

某日,正义联盟众人出任务中。

突发紧急事件,闪电侠(再次)不慎从高空掉下做自由落体运动!幸好一旁的绿灯侠及时接住了他。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绿灯侠变出了一张床来接住他……

 

事后,二人对话如下。

“哈尔,关于今天的事,我有话对你说。”

“什么事,伙计?”

“你今天变出了一张床来接住我……我是指,那张床似乎硬了点,床单也不够软,而且似乎小了些……拜托你下次能够变出稍微更大更柔软的东西来接住我,真的,你知道吗,我刚才差点没被磕着。”

哈尔闻言耸耸肩:“抱歉。我当时只想到自己用的那张床……没错,我公寓里的床就是又小又不柔软,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下次就变一个超大号婴儿床给你吧,那足够柔软了吧?”

“你还是给自己用婴儿床吧,大龄Baby。”

 

 

又是某日,海滨城,绿灯侠家中,又是一段对话。

“哈尔,关于昨晚的事,我有话对你说。”

“什么事?巴里。”

“你家的床真的是又小又不柔软……你知道昨晚上我的后背被磕的有多疼吗?而且你实在太用力了……”

哈尔闻言亲了一下怀里人的额头:“那巴里,我下午就去换一张又大又软的床回来。不过作为报答,也许你考虑一下花上一整天来和我呆在上面?”

—FIN—

没错就是这么短小……

话说我似乎很喜欢把哈尔写成一个流氓和痴汉啊_(:зゝ∠)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