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超蝠】多重身份好烦恼啊【逗比向】【慎入】

《多重身份好烦恼啊》

没错这就是那篇大超老爷写手文……

依旧是……取名无能……_(:зゝ∠)_

注:OOC有√逗比向√双向暗恋√大超老爷都是写手√不是AU只是脑洞√脑洞清奇文风猎奇√不定期更新√一切用户名笔名都是虚构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Summary:大超是写SB文的大大,老爷是写BS文的大大,两人不知道对方在写文,某天他们都开通了微博……

 

1

—SBS无差QQ群—

 

我爱蝙蝠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群小天使:……鬼叫什么呢一大清早的

 

我爱蝙蝠侠:你们看微博!!!!快看微博!!!!!!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群小天使:所以到底是什么一个两个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呃,发生了什么,我还没有去看微博。

 

我爱蝙蝠侠:农场太太来微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Darkness太太也来微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群小天使:两个!两个!两个都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文超级棒的两位米国的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跪舔!!!!!!!!!!!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农场太太!?写SB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我超级喜欢她的那篇关于超人暗恋蝙蝠侠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超级棒的!!!!!!好心疼大超QAQ暗恋的好辛苦……

 

对不起其实我叫世界最佳基友:嘤嘤嘤嘤Darkness太太的BS也超棒啊啊啊啊!!!!蝙蝠的第一视角很少见啊啊啊啊啊而且写的那么虐果然是我最爱的黑暗骑士嘤嘤

 

鱼唇的凡人们还不快加入SBS:在你们这群杂修在这个地方鬼哭狼嚎之时我已经成功勾搭了农场太太。

 

我爱蝙蝠侠:What!!!!!!!!!!!!!??????????

 

鱼唇的凡人们还不快加入SBS:太太人超好的呢~~~~

 

对不起其实我叫世界最佳基友: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太太等着我!!!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你们快看微博!!!!看微博!!!!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算了还是给你们看截图吧。

 

 

 

 

 

 

 

(微博截图:耕耘农场:嗯……微博这个是中/国/人用得比较多吗?那么用中文交流就好了:-D我会一点中文的。还有我的几篇superbat小说依旧可以拿去翻译,因为我自己翻译始终没有那种感觉……不过请先到我这里要授权~)

 

我爱蝙蝠侠:……

 

正群小天使:……

 

鱼唇的凡人们还不快加入SBS:……

 

对不起其实我叫世界最佳基友:……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你们怎么了……不就是一个外国太太会中文吗瞧你们这个反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会中文好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蝙蝠侠:……我不想说你什么了,我去勾搭太太了~~~~~~~

 

正群小天使:我也是~~

 

鱼唇的凡人们还不快加入SBS:我也是~~

 

对不起其实我叫世界最佳基友:太太我来惹~~~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喂你们……等等我啊!!!!!

 

—此刻,大都会,克拉克家中—

 

正在喝咖啡的克拉克被页面上不断增加的粉丝数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自己居然在其他国家这么受欢迎,在微博下也有留言在不断发过来,私信更是堆了一大堆……

 

克拉克放下咖啡杯,开始耐心地一个个回复。

 

在回复完私信和留言并且回粉了几个蹦跶的最厉害的妹子后,克拉克关闭了微博,开始更新他的文章。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在深夜里显得尤为刺耳,在敲完最新一章后,克拉克便开始检查自己文里的漏洞。

 

嗯,布鲁斯应该不会说这句话,改一下……

啊,这里会不会显得布鲁斯有点不近人情了?虽然他看起来的确是那种人,但是实际上不是那样的……

唔唔,也许这个地方布鲁斯不会这样做?啊,虽然我蛮希望他真的会主动来吻我……唉,算了算了这里不改了,给自己一个幻想吧。

…………

 

在经过一系列的修改后,克拉克满意地将自己的文章发了出去。

按下“发布”按钮后,克拉克疲惫地揉了揉眼睛。

 

他觉得自己蠢爆了。用这种方式来阻止自己的感情进一步溢出来,在自己所虚构的文字里幻想着他和布鲁斯彼此相爱——然而现实则是,自己这个傻瓜被感情束缚着手脚,畏畏缩缩地不敢前进。

 

读者们都说他写的超人很真实,说他写的感情很真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文章里的超人一点都不真实——因为他没有像他的文章里那样,大胆地对蝙蝠侠倾吐爱意。他只能在从对方手里接过文件时用尽全力去感受黑暗骑士的隔着皮革的体温,那是他能够放纵自己的底线。

 

克拉克睁开眼睛,看到文章下堆起一条条留言,笑着一一回复。

 

—TBC—

BGM——Damien Rice《9 Crimes》

啦啦啦新文开坑~~~依旧是短小向+不定时更新+逗比向~~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大超真的是文手会怎么写自己的同人……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