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超蝠】【2015/10/11】多重身份好烦恼啊3(逗比向)(戳入慎)

3

—大都会—

 

克拉克站在咖啡馆的门口,不停地看着手表,他紧张地在原地转来转去,眼镜因他呼出的热气而起了一层白雾,但他并没有打算去擦掉它。

 

毫无疑问的,他在等人。

 

但可怜的小记者在等谁呢?那个人让他这样的局促不安,此刻的他就像是个在心爱姑娘面前毛毛躁躁的小伙子。

终于,在这场雪下大之前,他终于看到从不远的街角处走出来了一个人。

 

来人似乎对他的早到有些吃惊,对方加快脚步走了过来,没多久后那人就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抱歉,你等很久了?”

 

“不,没有,布鲁斯。”克拉克的笑容显得十分拘束,他说着老套的谎言:“我也没到多久……”

布鲁斯闻言没有说话,他只是站在那里用探究的目光看着克拉克,过了几秒后他收回目光,假装自己没有看出对方其实在说谎:“我们进去吧。”

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推开了咖啡馆的大门走了进去,克拉克在后面跟着他进去。

 

两人在靠窗的位置坐下,布鲁斯取下了脖子上的围巾,将那条价值不菲的围巾随意地搁在一旁,接着他拿起了菜单:“请给我来一杯摩卡……”他抬起眼看向克拉克,“你要什么,克拉克?”

“和你一样就好。”

布鲁斯点点头将菜单还给招待:“那好……请来两杯摩卡,谢谢。”

 

那位女招待似乎在忍着什么,她的表情显得有些扭曲,但她还是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回到了柜台那里去。

 

 

—SBS无差QQ群—

 

我爱蝙蝠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群小天使:??????你又怎么了???【咦为什么我要说又

 

我爱蝙蝠侠:我看到我男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纳尼!?你见到蝙蝠了!?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不对啊,我记得你是在大都会啊,蝙蝠在哥谭啊……

 

我爱蝙蝠侠:并不是蝙蝠侠,但是也足够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所以你到底看见谁了?

 

我爱蝙蝠侠:我看见布鲁西宝贝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我打工的咖啡店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布鲁西宝贝儿!!!!!!!!!!!!!!!!我要氧气我快要窒息了!!!!!!!!!!!!!!!!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卧槽!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卧槽!!

 

正群小天使:卧槽!!!!!!!!!!!!!!!!!!!

 

鱼唇的凡人们还不快加入SBS:卧槽!!!!!!!!!!!布鲁西宝贝儿!!!!!!?????????????你确定没有看错!!?????????????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胡说!我老公怎么会在大都会!!他不是属于哥谭的么!?

 

我爱蝙蝠侠:我绝对没有看错!!那就是每天都会被我舔一遍的(杂志上的)布鲁西宝贝儿!辣么好看的人我怎么会认错!【喂

 

正群小天使:……你好恶心,居然要舔,我只是拿来撸而已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你们够了,居然这么对待布鲁西宝贝儿,你说是吧【说着看向床上的布鲁西抱枕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你们全部都够了

 

我爱蝙蝠侠:哦对了布鲁斯不是一个人来的!他对面还坐着一个人!!!

 

正群小天使:不用怀疑那一定是我

 

我爱蝙蝠侠:你是男的么?

 

正群小天使……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

 

闪电不要劈我男神:……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是女神的星条裤:……我也是……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我也……

 

我爱蝙蝠侠:不用说了,布鲁西宝贝儿对面坐着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表情很忠犬的男人,两人聊得很不错的样子,布鲁西宝贝儿的表情好赞(¯﹃¯)好想舔

 

我是女神的星条裤:……(╯‵□′)╯︵┻━┻这算什么啊!能不能详细一点啊!不要花痴了好吗!快点把布鲁西宝贝儿的那个表情拍下来供我们欣赏啊!(¯﹃¯)

 

我爱蝙蝠侠:因为隔得太远了拍出来不会太清晰……好了我要去送咖啡了,让我近距离接触男神吧!【握拳

 

正群小天使:好死不送

 

我是女神的星条裤:好死不送

 

闪电不要劈我男神:好死不送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好死不送

 

我爱蝙蝠侠:……你们还想不想要照片了!!

 

正群小天使:【捏腿】哎呀大爷您怎么说这话呢~来来来~休息休息~~~

 

我是女神的星条裤:【捶肩】大爷您真是~~来来来拍照一定辛苦了~~~

 

闪电不要劈我男神:【扇风】大爷一定要在布鲁西宝贝儿面前美言几句让他翻奴家的牌子啊~~~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我不认识你们【捂脸】

 

我爱蝙蝠侠:……你们演够了吗?我真的要去送咖啡了,债贱。

 

 

—大都会—

 

“就像我说的,克拉克,希望这个月你可以让你的战损费不要变成联盟第一。”布鲁斯敲了敲桌面:“不然我每次都要单独约你出来给你讲清单——因为在会议上根本念不完,你的战损实在太多了。”

“我很抱歉,布鲁斯……”小记者不安地推了推眼镜,“我这个月会尽力减少联盟的赔偿……但是……”

“什么?”

克拉克张了张嘴,他本来想要问对方“如果我减少战损费了,你还会单独约我出来吗?”,他本来想说出这句话,但是当他一对上布鲁斯的眼睛,这句话就从嗓子眼被生生逼了回去,最终他嘴里吐出来的只有一个词:“没事。”之后他便陷入了沉默。

 

两人之间的气氛凝滞了。

 

布鲁斯觉得克拉克有点怪怪的,但他说不出这是为什么,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打破这让人尴尬的冷场,他只好将视线转回手上的赔偿单:“那我们继续……”

 

“您好,您的咖啡。”

 

女招待的声音却在这个时刻插/了进来,她将两人的咖啡摆好后并没有如布鲁斯预料般离开,而是站在原地,似乎想要说什么。

 

“请问有什么事吗?”布鲁斯抬起头来看着这位年轻的女招待,那足可以闪瞎人的笑容让对方瞬间红了脸。

 

“哦,是、是的……”女招待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来和布鲁斯搭话,她说话都有些口齿不清了:“请,请问您是……布鲁斯·韦恩么?”

 

克拉克原以为布鲁斯不会承认,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布鲁斯听到这句话后居然还保持着那个笑容,接着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是的,我是布鲁斯·韦恩,不过能请你不要说出去,好吗?现在可是我的私人时间,我在和我的朋友喝着咖啡聊着天呢。”

 

“好,好的……”女招待已经被布鲁斯的笑容迷得神魂颠倒,此刻她的脑袋里全部装满了“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之类的想法,之后她踩着不稳的步伐回到了柜台。

 

等到女招待走远后,克拉克才开了口:“你似乎很擅长解决这种事呢,布鲁斯。”

“因为有时会碰到这种情况,不过不会每次都是这种处理方式,不同的人按不同的方式处理。”布鲁斯笑了笑,拿起文件“好了,让我们继续……”

“等等,布鲁斯。”文件被克拉克按回了桌面,“你还记得你刚才说的什么吗?……‘我在和我的朋友喝着咖啡聊着天’。”

布鲁斯挑挑眉:“所以?”

“所以……”克拉克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平静,“为什么我们不就好好地喝喝咖啡聊聊天呢?在这个冬天难得的阳光明媚的大晴天里。”

 

“……”布鲁斯没有说话,他盯着克拉克的双眼,那个眼神让克拉克紧张到手心出汗。

“……好吧。”他最终妥协了,将文件放回了包里,端起咖啡抿了一小口,“你想聊什么?”

 

“哦。”克拉克没想到自己会抽中大奖,他显得有些激动:“也许你会愿意听一听我小时候在农场里的一些趣事……”

 

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勾勒出他们的身形,为他们洒上了淡淡的金色,站在柜台内的女招待可以明显看出布鲁斯的表情比之前放松许多,她就这样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

 

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吗?

 

—TBC—

BGM——Damien Rice《9 Crimes》

啊这章改了三次_(:зゝ∠)_最终改出来却成了这个鬼样子

对了由于在下是学生党所以一般是最快周更普通月更最慢……假期更_(:зゝ∠)_蹲在坑里的亲最好隔个一年半载再来看我有没有更新_(:зゝ∠)_【被揍

最近萌上了Damibilly_(:зゝ∠)_没错就是大米和比利……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年轻我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这是一对冷到只要在同一本书里出现我就很满足了的冷CP【深沉

评论(6)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