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绿红】【2015/10/11】点梗3

点梗3

这么久才弄出来真的非常对不起起起起起起起起【土下座】

  @宣一 

 

绿红吃饭

 

 

“说真的,伙计,我没想到你会请我来这里吃饭。”巴里坐在西餐厅里,看着一身正装的哈尔显得有些尴尬,因为他只穿了一件格子衬衫,“我以为是快餐店什么的……”

“没事,巴里。”哈尔微笑着,虽然他此刻紧张的心脏快要爆掉了,“我们先点菜吧。”

“好。”巴里打开了菜单,只看了一眼他就关上了它,“老天,这里真的太……我们现在溜走还来得及么,哈尔?”

“我们不用溜走,巴里,我带了足够多的钱。”哈尔一副土财主的模样,“你尽管点吧。”

“……那好吧,不过要是我们最后被留下来洗碗的话,我一定会自己先逃跑。”巴里再次打开了菜单,叫来服务生,他点了几个没有那么贵的菜,哈尔也点了几个菜,两人将菜单还给服务生,服务生说了一声“稍等”后就离开了。

 

“现在你可以跟我说了吗?你为什么会忽然请我到这种地方吃饭?”巴里笑着看向哈尔,“难不成你中了大奖?”

“我可没有中大奖。我只是单纯地想请你出来吃顿饭罢了。”哈尔扯了扯领带,“呼,这玩意儿可真让人难受,我还是更喜欢我的飞行夹克。”

“我也觉得你更适合飞行夹克。”巴里衷心地说着。

“那好吧,以后我就天天穿那个了。”

“说的你好像以前并不是天天穿那个似得。”

 

两人正聊得正欢,服务生走了过来,在桌子上摆放了两支蜡烛,然后点燃了它们。巴里看着那摇摆的火焰呆住了,他尴尬地看向已经将小提琴架好的服务生:“那个,抱歉,我,我们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没关系的,巴里。”哈尔对此似乎毫不在意,“反正我们付了钱,享受一下不行么?”

“呃……”

 

巴里沉默了,他听着那悦耳的小提琴声,尴尬地耳朵都红透了。

 

哦,天,他怎么会认为我们是……老天,虽然我的确有一点想和哈尔变成那种关系,但是,但是现在……现在这种状况实在是太令人难堪了!

 

巴里如坐针毡,根本不敢抬头去看哈尔什么表情,但哈尔却并没有什么尴尬的感觉,因为这正是他所期望的。

他偷偷捏了捏口袋里的小盒子,寻找着一个合适的机会将它掏出来。

 

各怀心事的两人一直没有说话。似乎都沉浸在了美妙的小提琴声中。

 

终于,菜上来了。

 

服务生将菜一一摆好,巴里看见他在摆完菜后又拿起了小提琴,整颗心都被提起来了,他有些狼狈地说道:“不用拉小提琴了!谢谢。”

 

服务生闻言离开了桌子,巴里暗地里舒了一口气,但一看见桌子上的蜡烛他的表情又变得不好了。

 

哈尔发觉巴里没有动作,疑惑道:“巴里?怎么了?你不吃吗?”

“呃,我……”巴里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了,他看着哈尔的眼睛,舌头不自觉地打结了:“哈尔,我……我觉得……”

“这个很好吃,伙计,你不舒服吗?”

“我,我……我没事……”

 

巴里最终还是没说什么,他拿起餐具专心致志地攻克着眼前的食物,想要将这种挥之不去的尴尬感觉抛掉。

 

哈尔见状什么也没说,两人在寂静中吃着菜,餐具碰撞的声音在这种寂静中显得尤为刺耳。巴里事后表示这是他人生中吃得最痛苦的一顿饭,全是因为哈尔那个家伙事先安排的“惊喜”让他根本没有好心情去享受这些美食。

 

十几分钟后,哈尔见菜快吃的差不多了,他觉得时机快到了,于是他拿出了那个小盒子,开口道:“巴里……”

“嗯?什么事?哈尔?”

“其实我今天叫你出来吃饭是有原因的,我……”

 

哈尔话还没有说完,便听见耳朵里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蝙蝠侠呼叫绿灯侠,在中心城检测到有爆音通道出现,你和闪电侠离那里最近,你们先去现场看看,我和其他人随后就赶到。坐标已经发到了你们的手机上,Over。”

 

哈尔还没反应回来,便看见巴里掏出了手机站了起来:“哈尔,你听到蝙蝠侠说的了吗?有行动了,我们得快一点。”

“等等,巴里……”

 

哈尔话还没说完,一道红色闪电便从他眼前闪过,等他回过神来时,他对面已经没有人了。

 

“……”

哈尔表情扭曲的将装着戒指盒子放回口袋里,“……我靠!布鲁斯·韦恩他妈的这个混蛋!”

 

—END—

没错这篇是BE【深沉】哈尔告白失败2333333333

评论(5)
热度(48)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