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超蝠】【2016/04/03】多重身份好烦恼啊5

5

 

点开那条链接后,克拉克发现那是最新更新,他得把之前的几章看了才行。

在页面右方有Darkness其他文的链接,克拉克犹豫了一会儿,点开了一篇叫“【BS/短篇3】”的文。

 

在匆匆扫过几排后,克拉克便被这篇文吸引了。

真的写的太棒了……

 

看完这篇后克拉克还意犹未尽,他还沉浸在里面的情节中无法自拔。

 

写的实在太棒了,这种求而不得的感情把握的很到位,而且还是用B的第一人称来写……

 

克拉克坐在电脑前微微一笑。

 

 

这种感觉就像是B真的是在单箭头的暗恋自己呢,不过事实上也是这样的,就是箭头要调个方向罢了。

 

想到这,克拉克不自觉地叹了口气。

他今天又看到布鲁斯和一位著名女星的绯闻了,虽然知道那不过是布鲁斯对外的掩饰,可是看到那篇绯闻时他还是感到失落。

暗恋的对象是一个花花公子什么的实在是太苦逼了。每隔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他又换了一个绯闻女友,偏偏你没有立场去指责他这种花心的行为,也不能将自己的难过表现出来。

 

克拉克摇了摇头,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他定了定心神,点开了Darkness的另一篇文。

 

话说回来,这位Darkness小姐和B一样钟爱黑色啊,发文的这个空间的背景按钮什么的怎么全都是黑的……

 

 

—哥谭·韦恩庄园—

 

结束了一天的巡逻后,布鲁斯回到了蝙蝠洞,他坐在蝙蝠电脑前忙碌着,处理完了韦恩集团和正义联盟的一些事务。

 

布鲁斯疲惫地揉了揉眉间。

 

自己的确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有时候,当他结束夜巡站在滴水兽上俯瞰这座城市时,身后就会出现一条红披风——专属于某人的标志——披风的主人飘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端着一杯牛奶,一脸担忧:“B,你需要休息,阿尔弗雷德叫我把这个给你带来。”

“我记得我要的是黑咖啡。”黑暗骑士在面罩下皱起眉头,语气不善。

“但是这个对你更好。”卡尔温柔地笑笑,把牛奶递了过去:“也许你可以尝试一下。”

布鲁斯没有动。

几秒后他接过牛奶,不情不愿地喝了一口。

克拉克就在他的身边笑着看着他,眼中装着哥谭璀璨的灯光。

 

“啧。”

在察觉到自己居然忽然想来一杯牛奶后,布鲁斯心想自己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

 

果然这几天太疲惫了么……

 

他拼命去无视耳朵传来的热度,关掉文件打开了监控。

 

话说回来,今天还没看安在那个氪星人家的监控呢。

 

他把监控调到了克拉克的家。

 

不过他有些惊讶的发现,都已经凌晨3点了,克拉克居然还没有睡觉,而是在用电脑。

 

“精力旺盛的氪星人。”布鲁斯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克拉克的正脸正对着布鲁斯所查看的这个监控,从这个角度看去,对方神情严肃,似乎正在工作。

 

“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布鲁斯心中疑惑,他点开了放在另一个角落的监控,那里正好可以看到克拉克的电脑显示屏。

 

由于隔得有点远,布鲁斯并不能看清克拉克究竟在看什么,只能模糊地注意到他所浏览的网页是黑色的。

 

搞什么,这家伙在上什么奇怪的网站吗?

 

这么想着,布鲁斯不禁放大了监控,想看清克拉克所浏览的网页。

 

虽然克拉克的身体挡住了大部分,但布鲁斯还是能看到一部分的网页,看那样子似乎并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网站。

 

看来氪星人并没有搞什么花样,不过这网页似乎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过。

 

布鲁斯摸着下巴思考着,几秒后,他全身僵硬,因为他想起来那个网页是什么了。

 

不会……吧……

 

—TBC—

码字BGM:Ingrid Michaelson——《Time Machine》

 

最后似乎有点OOC了……_(:зゝ∠)_不过就算是老爷,遇到这种事也会很震惊……吧?

今天去刷电影,结果买票后因为和基友聊天去了结果忘了拿票……最后灰溜溜地回到前台拿票。

我【捂脸】:那、那个,请问……

售票姐姐【微笑】:您是忘记拿票了吗?

我【狂点头】:对对对!

售票姐姐内心:这傻孩子。

简直被自己蠢哭【捂脸

戴安娜姐姐好帅!攻我!攻我!正面来!【够

大超摸老爷胸那里我可以玩一年【其实我看的时候我以为他们之后会干/起来然而我还是太天真】

评论(8)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