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超蝠】多重身份好烦恼啊08(2017/01/27)

本来,当克拉克看到Darkness个人网页黑屏后,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心灰意冷的他在地铁上拿出手机准备不死心地再刷一次,却看到屏幕上微博显出了许多消息提示。
那个暴涨的数字让他有些莫名,他进入微博,看到一片鬼哭狼嚎。大家都
纷纷斥责Darkness太太这种撩人不娶挖坑不填的行为,并且抱住太太大腿表示太太再不割腿他们就只能当自耕农了。
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哀哉哀哉。

克拉克看到这群妹子痛哭流涕,突然有了一种“找到战友”的错觉。
他一条条刷下去,刷出来的内容大同小异。都无非是“太太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一切不以完结为前提的挖坑都是耍流氓啊太太!!!!”

克拉克有些好笑又无奈,正准备退出时,他看到了那条被转发次数最多的微博。
—— “Darkness:个人网页暂时关闭。”

咦?
克拉克眼前一亮,Darkness她也玩微博?
他又仔细看了看微博内容,不由得有些失望,个人网页关闭了?那那些剩下的章节就看不到了……
不过说是暂时,也不知道到底要多久……

克拉克想了想,关注了Darkness。

算了,反正一时半会儿也看不到文,关注后说不定能看到其他东西。

正巧这时候地铁到站了,克拉克赶紧关上手机顺着人流挤出了地铁,没再细看。


—SBS无差群—

我爱蝙蝠侠:咦?

正群小天使:咋了

我爱蝙蝠侠:我没看错吧????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不,你没看错,布鲁斯小天使和我结婚了

我爱蝙蝠侠:我呸

正群小天使:我呸

对不起请叫我世界最佳基友:我呸呸呸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你们……你们这是要气死朕啊!(捂心口)

我爱蝙蝠侠:呵呵→_→

正群小天使:好了别闹了@ 我爱蝙蝠侠 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东西。

我爱蝙蝠侠:(微博截图 你与耕耘农场 共同关注 Darkness)

我爱蝙蝠侠: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点小惊讶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那么农场太太应该也跟我们遭遇了同样的事情吧……

我爱蝙蝠侠:求别提……

正群小天使:oh no……

对不起请叫我世界最佳基友:this is a sad story……

正群小天使:为何黑色网页忽然关闭,为何太太不再更新,这是人性的冷漠还是社会的黑暗,请走进今天的——太太啊你为什么还不更新!!!!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好了所以我有文包你们谁要

我爱蝙蝠侠:我!

正群小天使:我!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我干脆放群文件好了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啊,绿绿,要是你这样的好心人多几个,世界就和平了

我爱蝙蝠侠:超人和蝙蝠就结婚了

正群小天使:我们就可以早一步步入共/产主义社会了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你们捂着良心回答我……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你们真的是在夸我?


—TBC—
大家好啊!新年大吉!!(拒绝说吧)
太久没更新估计都忘记我了嘤
没有捉虫,凑合看……
评论(13)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