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超蝠】多重身份好烦恼啊11(未完)

先放一点……(悄悄的)

11

—SBS无差群—

我爱蝙蝠侠:微博截图

我爱蝙蝠侠:同志们我去买彩票了(再见)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哇!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终于又可以吃肉了!

正群小天使:@ 我男神的帽子一点也不绿  出息,就想着肉!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最新一章好治愈!我有权怀疑太太被盗号了!

好啊来战超人是我的:别这样23333虽然太太的确很少走这种风格,不过盗号什么太过分了hhhhhh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呸!

正群小天使:我好喜欢这种FEEL,好希望太太一直这样。肯定是最近遇到什么好事了才会这样写。【笔芯

超人是我的不服来战:我还是喜欢太太写虐啊QwQ

我爱蝙蝠侠:【抠鼻】你个抖爱慕。

—大都会—

“克拉克。”

路易斯拿文件夹敲了克拉克的脑袋:“你在发什么呆?现在可是上班时间。”

“抱歉,路易斯,我有点分心了。”

“这可真是难得一见啊,给。”路易斯将文件夹递给克拉克,“这是这次头版的相关资料。”

“谢啦。”

克拉克接过文件夹就开始认真工作,倒是路易斯,没有着急马上回位置,而是站在一旁盯着克拉克。

“你是有什么好事吗?”

“什么?”

“我是指,你看起来挺高兴的。”路易斯指了指自己的脸,“虽然没笑,但感觉得出来。你交女朋友了?”

“哈,没有,路易斯。”克拉克腼腆地笑了一下,只是有个作者恢复了更新而已。“现在还是工作为先。”毕竟他现在喜欢的是他的“同事”,要工作才见的了面。

“嗯……”露易丝一脸的不信任,“好吧,那你就加油工作吧。”

—你没看错,只有这一点(被打)—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