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2【逗比向,戳入慎】

2

卡尔看了看周围围上来的女孩们,感到万分无奈。

在被泽塔射线击中之后他眩晕了好一阵,醒来就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会场里面,这里有无数的海报、书籍……还有一些穿着和正义联盟成员差不多的人正在拍照,还有另一些人穿着他从未见过的制服。【那些是其他家的小伙伴啦】

这个地方最诡异的是……

基本上都是年轻的女孩子。

所以一位穿着超人制服的身材又好颜值又高的男人,在这些女孩子中间是非常显眼的。

那些女孩们看见他以后眼睛发出了奇怪的光,一个两个扑上来要合照要签名。嚷嚷着诸如“啊超人菊苣好帅好帅!”“这位外国男Coser居然来中国参加SLO!实在太棒了!”“我要合照!要签名!要发微博!嫉妒死她们!”“好苏啊啊啊!神COS!!小卷毛都有!!!!!简直就是超人菊苣的现身!”……之类让卡尔很不解的话。

卡尔当了这么久的超人,一位受到全世界乃至全宇宙爱(chi)戴(han)的超级英雄,在遇到这种情况时虽然会有所疑惑,但还是非常配合的拍了照签了名。

但是,在签名的时候出了一点小状况。

有些女孩子看到卡尔的签名后先是愣了一下,之后笑了笑便走开了,还有一些女孩子在拿到签名后先是笑了一下,然后对卡尔说:“虽然Superman很让人少女心爆棚啦……可是能不能麻烦您再给我签一下真实姓名呢?”

卡尔听到这句话后疑惑不解。

一般来说,人们是不会问Superman的真名的,因为他们知道对方不会说实话,但是为什么这里的人会这么堂而皇之地问超人的真名呢?

他越想越不明白。他还是不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但他还是很认真地回答了对方。

“我很抱歉,这位小姐……但Superman的真实姓名是不能告诉别人的。”

对方听到这个回答后先是感叹了一句:“啊,你中文真好……”过了几秒后她便笑了出来:“好吧好吧,我们亲爱的农场男孩,我发誓永不问你的名字。”

对方无心的一句话却让卡尔心中警铃大响。

农场男孩?她怎么知道我在农场长大的?

这时候超级听力让卡尔清楚地听到了周围的其他声音。

“诶诶你看那个Coser好帅啊!COS的大超好棒!”

“是啊是啊迷弟什么的真是太赞了!”

“你说他COS克拉克会不会也很棒?那种小记者的拘束感应该会表现出来吧?”

“可是如果他穿着记者装戴着眼镜进来我们所有人都认不得他是超人啊。”

“……醒醒吧你。话说的确是这样,穿着便装戴副眼镜的话……没有人会认为他是来COS的吧?”

“你说是吧。”

这段对话让卡尔心头一紧。

她们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知道自己的姓名,知道自己的人类工作……而且她们却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卡尔不安极了。

因为他现在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真的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一个……超级英雄的身份不是秘密的世界。

—TBC—

大超吓坏了2333333

评论(1)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