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3【逗比向,戳入慎】

3

布鲁斯·韦恩,性别男,性向双【被蝙蝠镖插脑】,职业为花花公子+蝙蝠侠+正义联盟顾问+拯救世界收拾残局+超人的树洞(划去)。

总之,就是这么一个泰山崩于前也能不动声色的以冷静睿智为卖点(?)的角色,在被传送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后,也能在那禁欲的蝙蝠装下保持一贯的“疑惑+在脑海里思考备用方案和备用方案的备用方案”的表情。

但是就连蝙蝠侠也快受不了这种情况了。

布鲁斯环顾四周,这里是一个比较大的会场,到处都是各种超级英雄的海报和周边,大大小小的不知在售卖什么的摊子上挤满了人,参加人员以女生为主,偶尔走过一些穿着制服的人,当然他们长得和蝙蝠侠所熟知的人略有区别,身上的制服也没有真正的制服来得精致。

世界上最伟大の侦探·Batman在经过这些观察后得出了一个结论——这里是超级英雄的粉丝派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些他没有见过的人物出现【别家孩子w】,以及为什么这里的参加人员大多数都是女生,但是这个结论就可以很好地解释了这里为什么会有大大小小的英雄海报和那些穿着超级英雄制服的人。

正在布鲁斯打算接下去思考的时候,一旁传来了一个克制不住的激动声音。

“您……您好,请问可以一起拍个照吗?”

布鲁斯转头望向声音的来源,只见他的身旁站着一名脸色扭曲【因为太激动了】的女生,她的手里此刻正拿着一个手机,满眼期待的望着自己。

合影?布鲁斯甩了甩自己的披风来表达自己的拒绝,但显然别人误会了这个动作的含义,因为布鲁斯听见旁边传来了一股股抽气声,接着就是一阵阵的快门声。

该死的。布鲁斯在心中咒骂,这里的人怎么就这样随意拍照,难道他们一点都不惧怕蝙蝠侠吗?在我那个时空的“黑暗骑士粉丝团”也没有这么大胆啊。

而且这个会场实在太亮了,根本不适合蝙蝠侠隐藏身形。

布鲁斯小声地“啧”了一声,接着便用蝙蝠侠的声线说道:“停止拍照。”

周围的空气凝固了一秒,围观的女生不止为何全部停下了动作。

哼。布鲁斯很满意这样的效果,这才是蝙蝠侠出现时应该有的效果。

但是,我们亲爱的老爷再一次想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音好苏!!!!!!COS的好像!!!!!!!”

“这声音……难道是一个男孩子吗!!!!??????啊啊啊啊啊迷弟大法好!!!!!”

“啊啊啊啊这个COS不仅衣服做的好、禁欲气质有、翘臀还原……咦我在说什么?而且声音也这么还原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

“喂喂喂听你这么一说真的!翘臀好还原!!!!!!!!!”

“啊啊啊啊啊这个Coser说不定还可以去COS大少!!!!!!”

“住嘴大少作为DC第一翘臀屁股一定会更翘!!!!咦我在说什么?”

叽叽喳喳的吵闹声让布鲁斯青筋暴起,他觉得阿克汉姆里的那些反派也没有这些女孩子那么吵,还有……布鲁斯用披风把自己裹成了一团,心想,有谁会随便盯着别人的屁股看啊!这些女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因为有了前面的经历,在裹披风这个动作结束后布鲁斯毫不意外的听到了快门声和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裹披风好萌!!!超还原!傲娇老爷是害羞了吗?”

“住嘴啊你明明就是想大超了!”

“没错没错一定是想大超了!”

“说到大超……我刚才在另一边看见有个外国男生cos超人!我屮艸芔茻真的超级像的而且很温柔啊啊啊啊!!!超人菊苣我爱你!!!!!!”

“哦哦哦哦哦今天是DC党的胜利!”

在一堆尖叫声中布鲁斯清楚地捕捉到了“超人”二字,他走向那位提到了超人的女生面前,用蝙蝠侠的声音问:“超人在哪里?”

被问到的女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抖了一下【那是激动的抖】,伸出手指了一个方向,然后用颤抖的声音【激动到说话都不利索了】说道:“在……在那面。”

蝙蝠侠点点头准备去找超人,但是没想到那位女生忽然说道:“那个那个Batman!我想和你合影可以吗!!??”

布鲁斯听到这个要求后正想拒绝,但想到刚才对方为自己指了方向,布鲁斯一向讨厌欠别人什么,就算只是指个路。

大不了之后黑了电子产品删掉照片。←他是这么想的。

于是他答应了。

于是他们合了个影。

合影上的女生一脸满足,合影上的老爷一脸不愿意。

拿到合影的女孩子激动的跳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老爷合影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和蝙蝠侠合影了啊啊啊啊啊我和布鲁斯老爷合影了啊啊啊啊啊啊!!!!!!!”

正准备离开的布鲁斯听到对方的话后又马上折了回来问对方:“你刚才说什么!?”

女孩子被吓了一跳【这次是真的被吓到了】,不解地看着蝙蝠侠:“呃……只是太激动了……话说你是哪个社团的啊?你COS的蝙蝠侠真的是太像了我回去一定要关注你们!”

对方莫名其妙的话让蝙蝠侠感到更加烦躁。

从被传送到这个奇怪世界之后就一直遇到奇怪的让人费解事情,一向都是正义联盟智力担当的布鲁斯都快要被弄得不冷静了。

这时候旁边传来了一个他很耳熟的声音——

“布鲁斯?”

布鲁斯转头看向超人不满道:“都说了多少次不要再外面叫我的真名!”

这句话一出来,旁边又是一股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超蝠现场版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他们是一个社团的吗简直不能太棒!!!!!!”

“啊啊啊啊啊啊经典台词!!!!!”

“发微博发微博发帖吧发帖吧!!!!!!!!”

“NO MORE ME!!!我是谁!?我在哪儿!!!”

“快快快拍照拍照!!!”

布鲁斯已经被吵得烦了,他语气不好的问超人:“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卡尔眨眨眼无辜道:“我听见你的声音了。”

“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听力の正确用法!”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听声音什么的不能太棒!”

“哦小伙伴们还记得N52的心跳梗吗?!”

“嘿嘿嘿嘿嘿”

布鲁斯终于忍不住一把拉住了超人:“你给我过来。”他真的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讨论一下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

“牵手~牵手~”

“在一起~在一起~”

“去厕所~去厕所~”

“来一发~来一发~”

“……后面两个太丧失了啊喂!”

在穿过了拥挤的围观人群后,他们终于来到了一个人稍微少一点的地方,虽然旁边依旧还有几个在拍照尖叫的女生,但布鲁斯已经不想在意这么多了。

他问超人:“你知道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卡尔摇摇头:“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一点,就是在这里我们的真实身份并不是一个秘密。”

“什么!?”

就算是蝙蝠侠听到这个也很吃惊。

他还想继续问卡尔一些问题,但是他发现卡尔忽然看向了会场中心。

于是他问道:“出什么事了,卡尔?”

卡尔回头看向他,有些迟疑地说道:“呃……是绿灯他们……他们在那里,就是……”

“……不用说了,就算我没有超级听力也已经听见那些隐隐约约的尖叫和快门声了。”

他帅气地甩了甩披风:“走吧,我们去和他们会和。”

—TBC—

迷妹の力量,老爷也招架不住23333

评论(21)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