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4【逗比向】【戳入慎】

4

—主世界·蝙蝠洞—

常年不见光的蝙蝠洞内总有一股奇怪的潮湿感,即使是伟大的管家侠也曾这样感叹:“蝙蝠洞里的这种感觉就像布鲁斯少爷的性格一样固执。”

而此刻,杰森·败家子·是Hood不是桶·陶德正站在潮湿的蝙蝠洞内,不满地对那个正在蝙蝠电脑前折腾泽塔射线的人抱怨道:“喂,迪基鸟,你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那些家伙【指反派】已经被关起来了,而老蝙蝠不知道被丢到哪个太空去了,你让我们到这里到底是要做什么?”

迪克闻言头也不回道:“等一下就好……好了。”

他在电脑那里按了几个按钮后便离开了位置,走到了其他三人面前:“达米安,你稍微退后一点。”

达米安不解地向后走了一步。

只见蝙蝠洞的中央的地板忽然打开了一个洞,从里面缓缓升起了一台有四个操纵台的机器,每个操纵台上有一个掌印。

提姆很明显吃了一惊:“这是什么?”

迪克轻咳一声:“咳,这是布鲁斯为我们留下的……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我们四个人把手放上去,里面的东西就会露出来了。”

杰森道:“哈,里面还有一层?典型的蝙蝠做法,不知道那上面是不是还会有蝙蝠标志?”

迪克听他这么说也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提醒道:“小翅膀你别再说了,我们最好还是快一点打开它吧,布鲁斯还在等着我们。”说完他首先把手放在了操纵台上。

其他三人也接着把手放了上去。

只见这台机器的金属外层脱落了,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杰森看到这个东西后第一个问道:“泽塔射线?老蝙蝠是怎么搞到这玩意儿的?”

迪克无视了杰森的问题只是说:“好了,现在让它对准我们……我已经把传送地点定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把布鲁斯带回来吧。”

【今天一直写作业根本来不及更只有这一点点大家将就看明天补上来QWQ

评论(7)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