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 8【逗比向】【戳入慎】

8

【本章主21,不适者请手动……】

迪克在经历“手办事件”之后便一直在这个会场里寻找着布鲁斯,他隐隐觉得如果自己再不走的话有可能会贞/操不保。

他没有找到布鲁斯,但是他却幸运地碰见了杰森。

          

毕竟一个红桶……哦不是,一个红色的头罩在人群里实在太显眼了。

           

“嘿,小翅膀!”迪克在看见杰森后眼睛便亮了起来,他露着阳光的笑容从人群中挤到了杰森身边,“呼,见到你可真好,这个地方太邪门了,这些女孩子都快把我吃掉了……这是什么?”

他注意到杰森的手里提着一个布袋,上面似乎印着什么图案,等他想看清楚后,杰森却将布袋放在身后,阻挡了他的视线:“没什么,你还没有找到老蝙蝠吗?”

“没有。这里太大人也太多,不太好找。”迪克耸耸肩,成功地被杰森转移了话题。

“怎么不好找了?”杰森随便从旁边问了一个女孩子:“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打扮得像蝙蝠侠的人?”

女孩子却没有先回答他,灵动的双眼在杰森和迪克面前转来转去,嘴里响起一些奇怪的笑声。

     

“小姐?”迪克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颇具绅士风度的又问了一次。

         

“21大法好……诶!?什、什么!?哦,咳咳,有没有看到COS老爷的人啊……有啊有啊!”女孩子指向了一个方向,“我之前在那里看见他了,还有COS大超的,诶你们是不是一个社团的啊?正联和Batfamily都有人COS诶,而且你们居然还有一个可爱的正太来COS大米!啊啊啊啊实在太可爱了我刚才还捏了捏他的脸,当然被傲娇地拍了回来……不过三少很温柔地亲了亲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辈子都不要洗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诶?大少二少人呢?我还没有要到签名啊啊!!”

                     

等这位迷妹从自己的美好世界穿越回来后,这边去寻找布鲁斯的迪克问了问杰森:“除了那句‘我之前在那里看见他了’之外,其他的话你听懂了吗?小翅膀。”

“……没有。”

“这难道是这个世界特有的语言吗?虽然他们的发音和语法是我们那个世界有的语言,可是为什么我听不懂呢?”

             

迪克·好学的乖宝宝·格雷森不解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而杰森·心里有鬼·陶德此刻并没有去注意他在说什么,他的视线全部被那一开一合的殷红嘴唇吸引了,迪克有着很好的唇形,颜色也很符合杰森的喜好,更别提此刻那双唇上的淡淡水渍在会场的灯光下反射着迷人的光泽……

鬼使神差地,杰森想起了那本书上的一句话——

             

“……迪克在一个长长的舌吻后给了杰森表扬,他的嘴唇上还润着光泽……”

 

“咕嘟。”

咽唾沫的声音很清晰的在杰森的耳边响起,他的脑海里快速掠过一个念头——

如果真的和迪基鸟接吻的话,感觉是什么样的……

               

几秒后,他才反应回来自己刚刚在想什么。

    草草草草!老子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过幸好他有一个桶……啊不,头罩掩盖着,所以没有人会看见他那张涨的通红的扭曲的脸。

        

他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迪基鸟,我们……”

“啊!我看见布鲁斯了!”

迪克根本没有听见杰森在说什么,更不会去想他那个好弟弟(?)的少男心思,他现在只想着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于是他看见布鲁斯后就快速地奔向了他。

 

站在原地的杰森就保持那个姿势石化了几秒,良久后才憋出一句:“操!”

—TBC—

评论(5)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