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如果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5【逗比向】【戳入慎】

5

在蝙蝠侠和超人走到他们面前后,哈尔开玩笑的说了一句:“嘿,蝙蝠还有蓝大个,你们不愧是世界最佳拍档,即使正义联盟被传送得七零八落的,你们也一定会是最先聚在一起的,你们之间的默契感真强……不过……”哈尔忽然一把搭在巴里的肩上,这个动作引来了旁边女生的一阵尖叫:“我和巴里之间的默契可不输给你们,对吧伙计?”

哦上帝啊,巴里终于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脸,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哈尔,我觉得……”巴里不动声色地躲开了哈尔的手,“我觉得现在当务之急是想想怎么回去。”

天啊天啊这种感觉太糟糕了,我是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但是我却不能说出来这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因为那会非常非常尴尬的!

“不用担心,闪电侠。”超人笑得很灿烂,“B肯定有应急预案,对吧,B?”

“哼。”蝙蝠侠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并没有正面回答超人,但是正义联盟的人们都知道他这是承认了。

“那么大家乘着这个机会在这里面转一转吧,就当放假,我们也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超人,我对于你的这个建议表示异议。我们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被传送回去,如果到时候人员不齐会很麻烦……而且我们对于这个世界缺乏足够多的认识。随意活动并不是个很好的选择。”

“没有关系的,大家的通讯器都还连着呢,只要在传送的时候通知一声就好了……至于这个世界的话,我觉得这些女孩子并没有恶意,你不也是可以感觉的到吗,B?而且伟大的蝙蝠侠应该不会害怕签名和合照吧?”

“……哼。”

巴里看着超蝠二人组的互动默默抬起了手遮住了眼睛。一旁的哈尔奇怪于他的动作:“巴里,你在做什么啊伙计?”

只听巴里有气无力地说。

“光……光太闪了……”

哈尔对此感到不解:“什么光?我的戒指的光?”

“不是……说了你也不懂……”

“嘿,你这是什么意思,巴里,我可是伟大的绿灯侠,我的戒指知道宇宙间的一切东西!”

巴里闻言只是朝旁边移动了两步然后说道:“哈尔,虽然蓝大个说让我们在这里转转但是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哈尔?”巴里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发现哈尔又混进女孩子们中间去了。

他看着哈尔在人群中钻来钻去,一会儿和女生拍照签名,一会儿在摊位上好奇的玩着那些手工玩偶,一会儿和一些女孩子聊着天……

Oh,Man……巴里在心中暗暗祈祷,希望他不要和我一样受到了那种……那种强烈的冲击,不然我们俩以后就无法直面对方了,我可还想和哈尔一起好好地共事啊!

不过……巴里看着摊位上的一些玩偶有些心动,那个可真可爱,而且看起来很正常……或许这里并不是全部都是那种叫做同人的东西?还有这里的女生都好可爱好热情……还会给我很多好吃的东西吃……【←这才是重点

于是,我们的巴里·非常天真·艾伦抛弃了之前的各种纠结,继续在女生堆里求投喂【划去】和女孩子们签名留影了。

另一方,超蝠二人组

“B,你看这个玩偶做的好像你!”卡尔像发现新大陆般的拿起了一个手工制作的Q版蝙蝠侠玩偶,软软的手感让卡尔感到很舒服。

而蝙蝠侠则对此不屑一顾:“我从来不知道钢铁之子对于这种软绵绵的东西很有兴趣。也许你的内心是一位可爱的青春期小女生?”

卡尔头上看不见的耳朵耷拉了下来:“拜托,B,我可不是什么可爱的青春期小女生……而且这个真的很可爱,跟你一样可爱……哦,拉奥啊,我说了什么!?……戴安娜?我刚才碰到了你的真言之索?……不,没什么,你继续转转吧,这里的东西都很有趣……拜拜。”

在送走了只是路过的戴安娜后,钢铁之子不敢回头看蝙蝠侠的表情,此刻他已经在脑海中脑补了自己的一百零一种死法,却没想许久之后身后都没有声响,他心有余悸地转过身去,看到布鲁斯的注意力被摊主拿出的一样东西吸引了。

卡尔好奇地将目光移向了那样新拿出来的东西,是什么东西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以至于会让蝙蝠侠忘记了反驳“蝙蝠侠很可爱”的这个言论?

摊主终于将那个东西完完整整地摆了出来。

卡尔终于如愿以偿看清了那个东西……当然,他宁愿自己没有看清。

那是一个,大型的,蝙蝠侠的抱枕。

一个,大型的,印有蝙蝠侠的抱枕。

一个,大型的,印有蝙蝠战衣破破烂烂、蝙蝠面具被摘下、脸色潮红眼神飘忽呼吸凌乱的蝙蝠侠的抱枕……

拉奥啊——!

超人的脑海里在一瞬间涌过了许多念头,它们以弹幕的方式疯狂的刷着屏,其中刷的最多字体最大的一句是——

死!定!了!

卡尔偷偷地用透视看了一下布鲁斯的表情……果然,布鲁斯的脸色已经完全黑了,现在他的这副表情说不定连阿克汉姆里的病人都会被吓得哭着找妈妈。

卡尔咽了一口唾沫,小心翼翼地问道:“B,那个,我们……”

“这个还有多少?”布鲁斯忽然这样问那个摊主,卡尔很容易地听出了那句话下面正埋藏着一座快要喷发的火山。

“诶?你问这个抱枕吗?”摊主似乎还没有反应回来,她迟疑了一下说道:“这个大约还有200个……”

居然还有200个!

卡尔觉得这里快要变成凶案现场了,凶手正是传说中从不杀人的蝙蝠侠。

“……”布鲁斯似乎也没有料到居然还有这么多,他沉吟了一会儿道:“多少钱一个?我全部买了。”接着他便从万能腰带中掏出了一张卡。

摊主被他的大方吓了一跳,但是后来她便拒绝了:“抱歉,我们这里不接受刷卡。”

完了完了火山要爆发了!

为了挽救无辜の摊主的性命,卡尔赶紧一把拉着蝙蝠侠的披风将他拖远了摊位:“呃,B我看到那里似乎有个好东西我们去看看吧……”

“卡尔·艾尔!”

“你看你看这个超人玩偶也好可爱啊哈哈哈……我错了,B,别拿氪石……”

“哼。”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们没多久就会回去了,没人会知道你的……呃,这个东西的……”

“卡尔·艾尔,你敢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所以那个,B,你可以把氪石收起来了吗……”

而那个不知道自己死里逃生的摊主此刻却在托着下巴自言自语:“唔居然一口气要200个啊,这年头迷弟的力量也不可小视啊……”

—TBC—

其实老爷你应该想想如果你真的都买回去了你要放哪里?阿福看见了会怎么吐槽你?罗宾们看见了怎么想你?正联众知道后你的形象还如何光辉高大?

↓下面是作者开的脑洞,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角色严重崩坏注意!因为我发起疯来脑洞比哈尔还大!你们怕不怕!?怕不怕!?

————小剧场分隔线————

如果老爷把那200个大型的,印有蝙蝠战衣破破烂烂、蝙蝠面具被摘下、脸色潮红眼神飘忽呼吸凌乱的蝙蝠侠的抱枕都买了回去,众人的反应……

阿福:布鲁斯老爷,也许我终于明白了您这么多年都是单身的真正原因了。【言下之意就是布鲁斯喜欢水仙

老爷:……

迪克:哦,布鲁斯,这是……天啊,你……呃……我不会说出去的,放心,无论怎样……我永远都尊敬你。

老爷:……【内心尔康手:你听我解释!我是很感动你永远尊敬我这点啦可是我真的不喜欢水仙啊!!!!

杰森:……老蝙蝠你……

老爷:……【内心尔康手:你听我解释!你那个省略号是怎么回事你那个欲言又止的表情怎么回事杰森你给我回来啊喂!

提姆:……

老爷:……【内心尔康手:提姆你怎么不说话啊喂喂喂喂提姆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啊喂!你那个背影为什么会那么萧瑟啊喂而且蝙蝠洞里哪里来的落叶啊!

达米安:……这就是你不要我妈的真实原因?

老爷:……【内心尔康手:不是这样的我真的不喜欢水仙啊而且这和我要不要你妈是两码子事啊!

超人:放心,B,我不会说出去的……【←和迪克反应神似

老爷:……滚!!!!!!!!!!!!!!!!

【都说了我是爱之深黑之切啊你们要信我!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