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汽水

【绿红】幼稚的恋爱01—10

翻本子的时候看到了以前的脑洞……觉得挺有趣的就放上来了。 
summary:年龄逆转,主绿红,大家一起上幼儿园的傻白甜逗比故事(不要问我为什么城市差那么远上的却是同一所幼儿园因为我也不知道) 
段子体为主,不一定会有后续。 
以上 
 
注:凯尔并非哈尔亲属,只是邻居,偶尔帮乔丹夫妇接送孩子,和哈尔关系不错。 
 
01
凯尔送哈尔去幼儿园,在路上,他见哈尔似乎很开心,就好奇地问了句:“你怎么这么开心,哈尔,难不成在幼儿园有了小女友?” 
没想到哈尔居然点了点头! 
 
02
“……” 
凯尔不知说什么好了,他自己都还没女朋友这个几岁的小屁孩就把到妹了!! 
 
03
不过哈尔又来了句:“没有小女友。” 
凯尔松了一口气。 
哈尔又道:“巴里是男孩子。” 
“……” 
凯尔觉得有必要跟邻居谈谈他们孩子的早恋问题了。 
 
04
“不过巴里并不是我的男友,他现在只把我当朋友。” 
凯尔心累地劝道:“万一你也只是……” 
“可是!”哈尔握紧小拳头,一脸严肃,“我总有一天会让他成为我男朋友的!” 
“……” 
再也不要帮乔丹夫妇接送孩子了。他才不想听一个几岁大的孩子讲怎么泡……弟? 
 
05
“决定了!”哈尔定好目标,“首先就从和巴里打招呼开始吧!” 
凯尔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哈尔,你以前和那个……巴里,说过话吗?” 
哈尔摇摇头:“没有啊。” 
“……那你怎么会觉得人家把你当朋友啊?!” 
“我魅力那么大,他肯定早就在心中把我当朋友了!” 
“……” 
妈的,这小孩怎么这么自恋。 
 
06
一路上凯尔都在痛苦地听着哈尔的泡弟计划,内心几近崩溃。 
够了别说了我这个成年人都还是单身好吗?!能不能不要这么早熟啊! 
 
07
但是看着哈尔亮晶晶的眼神,他又不好去打破一个小男孩对于爱情的幻想。 
于是凯尔笑了笑:“这是你的初恋吧,小帅哥?” 
“才不是呢,去年的珍妮才是,还有半年前的安妮,三个月前的莎拉,唔,还有……” 
“……” 
乔丹夫妇知道你这么花心吗?! 
 
08
当终于看到幼儿园的大门时,凯尔几乎要哭出来了。 
再也不要帮乔丹夫妇接送孩子了!!他真的很担心每次送哈尔上学都会听他的泡妞计划而且每次泡的妞还不一样!! 
 
09
哈尔看到大门,眼前一亮,他大声地喊道:“早上好,巴里!” 
嗯,巴里? 
凯尔顺着哈尔的眼神看过去,看到了一个金发蓝眼的可爱男孩。 
嗯,好吧,哈尔这小子眼光还是不错的。 
……可是再怎么样你们也只是幼儿园啊你确定人家会理你?! 
 
10
名叫“巴里”的男孩看到哈尔跟自己打招呼还有些疑惑,他想了一会儿,礼貌性的回了句:“早上好。” 
凯尔看到哈尔傻笑的模样忍不住摇了摇头。 
啥开心什么啊别人就没想起来你的名字啊……
 
—tbc— 
不一定有后续,心血来潮就发一次。自己撸着玩。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味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